跳到主要內容區

[最新消息]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108級EMBA新生說明會

各位EMBA新生,您好:

首先恭喜您在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,成為臺灣科技大學的一員,相信在未來兩年裡的學習,一定能讓您滿載而歸。對未來兩年的學校課業和生活充滿問號嗎?沒關係,管理學院已經準備了一個內容豐富的說明會,要來歡迎您。108級EMBA新生說明會將於5/11(六)9:00~13:00於本校視聽館AU舉行,您可藉由這個活動,認識師長們、了解課業規定、參與各社團活動,請於儘速報名,謝謝您的幫忙。

進入報名系統

Ø  說明會將向108級入學之新生,針對選課與修業規定以及管院最新相關 重大活動(5/26迎新送舊晚會、6/21~23新生研習營、海外企業研習…),做詳盡說明及資料發放。學生請務必參加。將於說明會後,舉辦EMBA修業規定簡報、導師談話、班務報告、新生研習營團服尺寸填選。因事關各位新生重大權益,務請準時參與。

(如無法進入報名系統,請由此網址進入:https://www.management.ntust.edu.tw/files/87-1011-1095.php?Lang=zh-tw)

活動聯絡人:楊小姐 (02)2730-1151

臺灣科大管理學院
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 
管理學院EMBA高階管理碩士班新生說明會

108511(星期六) 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