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最新消息] 台科大管理學院與名古屋商科大學NUCB EMBA交換生課程

台科大管理學院與名古屋商科大學NUCB EMBA交換生課程

本課程將於今年7月中第一次在名古屋商科大學開課,開放107/108級EMBA學生申請選課,免額外收取學分學雜費!(機票、住宿、交通、餐食費需自理)

上課日期:2019年7月13日(六)至7月15日(一)

課名-策略談判(台科大選課:全球經營管理實務/1學分,包含在海外研習6學分內)

了解如何與重要的貿易夥伴進行談判。濃縮了各種交涉的實戰技巧,從談判基礎、情報收集、策略擬定到收尾,教你如何運用正確的策略,看穿對手期望、突破僵局,成功創造出雙贏的局面。運用實例進行商務談判,也透過案例討論澄清案件中出現的貿易夥伴的位置,分析情況、制定談判策略。通過與對方實際談判,我們將提高談判技以及獲得談判所需的策略思想。

備註:本課程採全英文授課

授課老師介紹:

植田 統 Osamu Ueda(名古屋商業大學商學院教授)

東京大學法學部博士畢業、經營研究所MBA。曾任三菱東京UFJ銀行等企業代表取締役,擔任JAL、livedoor等日本各大企業再生執行顧問。也是經營者、國際企業經營顧問,幫日本各大企業、外商公司打交道,歷經百戰,擁有豐富的第一線商場競爭及談判經驗。
 

申請流程及時程

第一階段-書面審查

收件時間:2019年5月30日(四)9:00至6月13日(四)17:00止

將下列資料以A4資料袋彌封繳交至管理學院辦公室 楊小姐收

收件資料:

1. EMBA交換生課程申請書

2. 修課成績單

3. 英文證明(本項目為加分條件,可檢附多益、托福等成績單為證)

通過第一階段書審將於2019年6月17日發email通知面試時間。

第二階段-口試

預計為6/17~6/20該週擇日,將於晚上進行,時間待確認後會另行通知通過書審者。

有任何問題請洽:管理學院辦公室 楊邵伃 小姐(2730-1151)

瀏覽數: